楼挽

浪漫,理性,傻。

【伪装者】【明家日常】之如果明镜变成明家最小的妹妹

【大型动画片明家日常】之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明镜变成明家最小的妹妹(七):

阿诚向来乖巧懂事,又肯吃苦耐劳,所以明楼总是很放心他。但偶尔,阿诚也会有出格的时候。

明台8岁时,已经是满世界乱串,大人口中的熊孩子了。因为鬼点子多,明镜总是乐意屁颠屁颠跟在他身后,任他差遣。

明楼对这对捣蛋的兄妹头疼不已。

那时明镜不过五岁,阿诚也才13而已。三个孩子最讨厌又最害怕的,便是明楼的同学兼朋友——王天风。

在又一次被王天风当众训斥以后,尚年幼又一向稳重的阿诚决定报复这个不苟言笑言辞犀利的人。

小孩子的报复,无非都是一些捉弄人的把戏。

第二日,王天风到访。阿诚指使明镜在王天风的椅子靠背上反贴了一张纸条,以便能悄无声息的将纸条黏在他的背后,而阿诚自己,则偷偷的将王天风公文包里的演讲稿换成了广告画报。

但阿诚不知道的是,王天风这天要干的事,实在是非常正式又严肃的。过程我们不得而知,但后果,是很严重的。

王天风在数千人面前打开演讲稿的时候,眉毛和嘴角一起抽了抽。旋即,他转身向工作人员索要备份演讲稿,那张纸条就堂而皇之的展现在众人面前了。

是一只王八,一只画的很丑的王八。

要说为什么画的丑,只因为阿诚一直跟着明楼学的是西方油画,毛笔画王八,他实在不擅长。

我们已经强调过了,这是一个很正式又严肃的场合。但大家仍是放声大笑了,且笑声此起彼伏,久久不曾消散。

王天风觉得他原本高傲的一生,约摸是要被这一天给毁了。

明楼回到家时,直接拿了小木棍冲到了明台的房间。

明台正拆了闹钟玩,眼看明楼气势汹汹的推门进来,条件反射的就往床底下钻。

“救命啊!大哥打死人啦!”明台边嚎边四处乱窜。

“你过来!”明楼边撸袖子边追,“你个小混蛋,天天只知道给我惹事!看我今天不扒了你的皮!”

“我什么都没干啊!”明台上窜下跳。

“王先生的演讲稿是不是你换的!他背上的王八是不是你贴的!”明楼拎起明台的衣领就是一顿胖揍。

“不是我!真不是我!是阿诚哥和小妹!是阿诚哥和小妹!”明台哀嚎。

“还狡辩!”明楼又是一棍子打了下去,“从小到大你哪一次惹了事不是往阿诚身上推?啊?还小妹做的,她才多大,想得出这些主意吗?敢做不敢当,算什么男子汉!”

“真不是我啊大哥!”明台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,“我是冤枉的!”

阿诚不知什么时候悄悄站在了门口,低着头怯怯道:“大哥对不起,是,是我干的。”

明楼偏头指着阿诚道:“你不要每次都替他顶包!你画的乌龟哪会那么丑!我今天非要收拾他,这小子简直无法无天!”

明台哭的声嘶力竭:“这日子是没法过了,没人相信我,全都欺负我,呜,我不活了……”

阿诚os:明台,我也没办法,我出来认错了……可大哥他……不信啊

评论(16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