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挽

浪漫,理性,傻。

【伪装者】【大型动画片明家日常】之如果明镜变成明家最小的妹妹一

PS!巨型脑洞入坑慎重!
如果高贵女王明镜,变成了明家最小的妹妹。那么总是食物链最底端的大哥终于可以咸鱼(?)翻身了?明镜也会时时被教训了?曼春终于也有机可乘了?
那这小姑娘不是坐拥三大男神哥哥,和一世三千宠爱(?),OMG宝宝血槽已空!

【伪装者】【大型动画片明家日常】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明镜变成明家最小的妹妹(一):象棋

明公馆,夏日清晨,客厅。
“唔,”明镜揪着头发托着下巴正在苦思冥想,面前摆着棋盘。
“想好没有啊?”明楼皱眉,频频看表,“下个棋都这么磨蹭!”
明镜被明楼这么一催,手一伸。
“别走马!”明诚忍不住插嘴道。
明镜赶紧把棋子挪回来,明楼一把摁住明镜的手,笑道:“落棋无悔。”
把棋放回原处,明楼又转向明诚:“观棋不语真君子不知道啊?”
倾身移棋:“将军!你输了。”
明镜哭丧着脸:“不算不算,再来一局。”
“这都多少局了,”明楼起身拿起公文包,“好好跟明台学学再来找我下。”
明镜赶紧几步上前扑到明楼身上:“我不管我不管,大哥你再陪我下一局!”
躺在沙发上看杂志的明台探出头来:“下什么下!你拉丁文卷子做完了吗就知道玩?”
明镜立刻告状:“大哥,小哥昨天的卷子是阿诚哥写的!”
明台炸毛:“嘿你这个小丫头片子!吃了我的糖还要出卖我!”
明台翻身起来就要揍明镜,明镜立刻一骨碌爬上明楼的肩膀:“大哥救我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