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挽

浪漫,理性,傻。

【伪装者】【大型动画片明家日常】之:如果明镜变成明家最小的妹妹二

【大型动画片明家日常】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明镜变成明家最小的妹妹(二):白日梦

(PS:脑洞无理,直接默认明台是明楼捡回家的,明台的母亲也只救了明楼。明楼没有去国外读书,而是一直在国内经商补贴家用,让后成为上海财政部首席财经顾问,时局策进委员会兼特务委员副主任这个三面间谍。)

明台偷偷给大哥打小报告了,因为明镜在于曼丽面前讲了自己小时候的糗事。
是可忍孰不可忍!
但他特意故作神秘提前给明镜漏了风,就把锅踢给了明诚。
明楼从新政府办公厅一回来,就一脸怒气的找明镜。
明镜磨磨蹭蹭的从房间里出来,心知这顿责罚是免不了了。
“嘴张开。”明楼每次批评人都是眼睛往下一瞥,眉头一皱。
明镜乖乖把嘴张开,明楼仔细看了看她的牙:“你这个月都不许吃糖。”
“我没有偷吃!”明镜急道。
“还狡辩是吧?”明楼训斥道,“非要拿鞭子出来你才长记性是吧?”
明镜眼泪汪汪的哦了一声,狠狠地瞪了一眼明诚。明诚一头雾水。
吃过晚饭,明台溜去明镜房间。明镜正趴在桌子上生闷气。明台偷偷塞了一颗糖给她:“小哥对你好吧。”
“还是小哥好。”明镜委屈的扁扁嘴,“如果我是咱们家最大的就好了,那样我就天天抽大哥鞭子,天天训斥他!”
“那我呢?”明台狡黠的笑了笑。
明镜捧住明台的脸揉了揉,讨好道:“我一定会很疼小哥的!绝不让大哥骂你揍你!”
“小妹真乖!”明台满足的笑了笑,看明镜把糖塞进嘴里转身出了门。
不多会,大哥突然推门而入,眉头一皱:“你又吃糖了?!”
明镜:我有点方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