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挽

浪漫,理性,傻。

【伪装者】【大型动画片明家日常】之如果明镜变成明家最小的妹妹三


【大型动画片明家日常】之
         如果明镜变成明家最小的妹妹(三):相爱相杀

明镜只小明台三岁,所以两人年幼时经常打架,一起闯祸。
那年明台9岁,明镜6岁。家里的嬷嬷回老家省亲,明楼刚接手一家矿产,去了山西一趟,留下明诚照顾这两个小东西。但老实巴交的明诚又哪里是明台明镜的对手。
出门半个月,明楼回到家时以为家里进了贼。客厅一片混乱,简直落不下脚,而且仿佛遭过水灾般的到处都是水渍。楼上隐隐传来两个小东西打闹的声音。
明楼习惯性的皱眉,然后扶额。
一个小小的身影突然进入眼帘,是明诚,正拿着抹布跪在地上擦水渍,没注意到明楼的到来。
“阿诚。”明楼颤抖着开口,极力忍着怒气。
明诚闻声抬头,一看是大哥回来了,圆溜溜的眼睛立刻布满泪水,跌跌撞撞的跑过来,一把抱住明楼:“大哥!你可回来,快救救我。”
明楼安慰的摸了摸明诚的头发:“没事没事,你先帮我把包放了。”
而原本热闹的二楼此刻突然静了下来,紧接着两个小小的身影飞奔下来。
“大哥我要举报!”两人异口同声道。
明台抢道:“都是妹妹非要玩水,我说过了不行,她不听!”
“沙发是你拆的!”明镜不甘示弱。
“大哥衬衫是你剪的!”
明楼面色一黑:“你们,还剪了我的衬衫?”
“大哥我知道错了!”再一次异口同声。
明楼深吸了一口气,保持微笑道:“大哥不骂你们。阿诚,你先去把我给明台买的新衣服丢垃圾桶里去,再把我给明镜买的八音盒砸了,最后,去把木棍拿来。”
明镜明台同时一怔,立刻就撒腿往外跑,明楼两手一伸把他们揪了起来,咬牙切齿道:“畏罪潜逃,罪加一等!”
“大哥你别打我!王叔家的玻璃不是我砸的!”明台辩解道。
明楼:“……”
“也不是我!”明镜跟风。
“那是谁?”明楼觉得自己快炸了。
“阿诚哥!”两只小手不约而同的指向阿诚。然后……
当天晚上明台被揍得的坐都坐不住,明镜却什么处罚都没有。明台揉着屁股恨恨的想,以后再也不和明镜一起玩了。
当然,这正是明楼只揍明台目的。
而明镜在房间里偷笑的时候突然记起来,她和明台去河里捉的螃蟹好像还放在大哥被窝里。
就在这时,楼下突然响起了明楼气急败坏的吼叫:“明台明镜你们两个小混蛋给我滚下来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