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挽

浪漫,理性,傻。

【伪装者】【大型动画片明家日常】之如果明镜变成明家最小的妹妹

PS:以后恢复一天一更,中午更【大型动画片明家日常】,晚上更【杀身】,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疼爱~。
另:关注我的迷妹们,只要你们评论了我任何一篇文章(让我知道你们不是僵尸粉),我就会回关你们,爱你们么么哒。

【大型动画片明家日常】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明镜变成明家最小的妹妹四:醉了

大哥的东西,一定是好东西,至少比自己的好!

明镜心里一直这么想。

可是大哥嫌她闹腾,不许她动。开玩笑!大哥不让动就不动?那不是她的风格!

因为蛀牙,大哥断了明镜的糖和汽水。这可难不倒她,今天下午她偶然看见明诚搬了一箱东西进厨房,玻璃瓶,暗红色液体。

酒?还是汽水?

她不太清楚,但没关系,她都满十九了都还没喝过酒,先偷上来再说。

鬼鬼祟祟摸了一瓶上楼,是红酒。

红酒略有甜味,明镜不知厉害, 越喝越带劲,很快就干掉了大半瓶。然后她听见客厅门响——明楼和明诚回来了。

摇摇晃晃的走下楼去,一身酒气。明楼眉头一皱:“谁允许你喝酒的?”

明镜看不太清明楼的脸,迷茫道:“哎,这个胖子是谁啊,怎么到我家里来了。”

明诚没忍住,噗嗤笑出了声。

“还笑!”明楼的脸微不可见地红了红,故作镇定道,“还不快过去扶一扶!”

“是明楼啊!”明镜好像突然认出了他。

(明楼汗颜:居然敢直呼我的名字!)

“原来是你这个坏蛋!”明镜扑过去打他,“你瞧瞧你这一脸褶子!怎么长得这么着急!”

明楼:“……”

“我告诉你!我早就看你不顺眼了!”酒壮怂人胆,明镜不知死活的再接再厉,“要不是你长得太高我打不过你,我早就揍你了!”

明楼:“……”

“来,本小姐今天心情好,给我学个小猫咪我就放过你!”

明楼面无表情:“上楼睡觉!”

“我不要我不要!”明镜撒起娇来,“我要看小猫咪我要看小猫咪!”

明楼看她手舞足蹈的容易摔跤,上前将她横抱起往楼上走。

明镜不停的扑腾:“你个胖子快放开我!”

明楼不理会,直接将她扔在床上盖上被子。

明镜把被子一掀:“我要看小猫咪!”

“不许胡闹!!”明楼佯怒,但还是伸手替她把被子盖好。

“不给我看小猫咪我就不睡!”明镜又把被子掀了。

“你再闹腾我就拿鞭子抽你了!”

“你打死我吧!你打死我我也要看小猫咪!”明镜不管不顾的嚷嚷起来,“我就要看小猫咪!”

明楼扶额,他头疼。

短暂的僵持后,房间里突然传来微不可闻的声响。

“喵~”

评论(13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