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挽

浪漫,理性,傻。

【伪装者】【明家日常】如果明镜变成明家最小的妹妹

【大型动画片明家日常】之
      如果明镜变成明家最小的妹妹(六):

快开学了,明台明镜天天被关在书房里写作业,但两个人总是小打小闹不断,明楼干脆让明诚守着他俩。

“阿诚哥,小妹撞我胳膊。”

“是你先扯我头发的!”

“不许闹!好好写卷子!”阿诚呵斥。

“阿诚哥,这个题我不会。”明镜嘟囔。

“我看看。”阿诚拿过试卷,习惯性的皱眉。

“阿诚哥怎么跟大哥一样,老爱皱眉。”明镜撑着脑袋玩着笔。

“还不是给你俩气的!没一天不惹事的!”阿诚拿起笔画了几条辅助线,“这样就会了吧?”

明镜接过试卷,也学着明诚皱眉:“还是不会……”

明台凑了过来,抢过试卷:“我会我会,我给你讲。”

“你别碰我卷子!”明镜急道,伸手去扯,“我不要你讲!”

明台哪肯撒手,一来二去,试卷“呲”的一声被撕坏了。

“你撕我试卷!”明镜气极,一把抓过明台的试卷撕的粉碎。

明台急了:“我又不是故意的,你这人怎么这么小气啊!”

明诚:“别吵了……”

“你撕我试卷你还有理了?”

“你不是也把我的撕了吗?吼什么吼!”明台也生气了,“我是看着你小我让着你,别以为我怕你!”

“谁稀罕你让!”

“不要我让是吧!”明台一把抓过明镜其他的试卷,两手一用力,“那我就不让了!”

“你混蛋!”明镜扑了过去,随便抓着什么就开始撕,明台也不甘示弱,一时间场面乱成一团。

明诚在纷飞的碎纸片中默默地叹了口气,随即出门给正在上班的明楼打了个电话。

明诚一出门,明台明镜立刻相视一笑,互相击掌:“合作愉快。”

……

晚上,明公馆客厅。

明台明镜整齐的跪在地板上,面前摆着下午被撕碎的书和试卷。

明楼(扔下几瓶胶水):“都给我原封不动的黏回去,黏不好不准睡觉!”

明台明镜:……

(自己撕的试卷,跪着也要黏回去。)



评论(19)

热度(43)